公司簡介

Courier4u 多年來為香港各大、中、小型企業及個人,提供簡便快捷的專業速遞服務,服務網絡覆蓋全香港、九龍、新界各地。

隨著互聯網的急速發展,現代化管理概念出現範式改變,供應鏈,Just-in-Time、第三方物流等概念廣為接受。現客戶可透過互聯網平台,更靈活便捷發出送遞指示,使速遞服務個人化、成為每位客戶的『網上私人外勤助理』,切合您的需要。

我們的網上落單系統,版面設計簡單,易於操作,客戶無論在香港或身處外海,可隨時隨地下單,查閱出件紀錄,了解出件情況或進度,資料一目了然。 除此之外,我們資深員工擁有專業的專遞經驗,收件/送件的速遞同事均經嚴格訓練及所有貨件均以專人負責監察運送,務求準確無誤將貨件文件準時送至目的地。

Copyright © www.courier4u.com.hk. All Rights Reserved.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
首頁 | 私隱政策聲明 | 服務條款